top of page

疫情带热智能单车销量

在疫情防控下,人们选择了居家健身,室内健身器材的需求激增,来自美国的Peloton动感单车成为了新冠疫情喜迎业绩增长的企业之一,该财报显示,末季销量暴涨172%至6.07亿美元(约25亿令吉)。

Peloton不是一般的室内健身单车,它备有荧幕结合教练和直播课程,让你不用出门,在家上线跟着教学伴随动感音乐挥汗踩飞轮,犹如身处健身房和教练一起锻炼的热血情景,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满足健身的热情。

Peloton智能动感单车的价格不菲,售价2245美元(约9330令吉),该智能程序可检测身体各项数值,另加每月订阅线上课程(直播或录影课程)的费用,也相当等于在高级健身中心的月费。但是,Peloton把专业教练和健身房搬到你家,时间自由,任何时间上课都可以的三大卖点,扩大了用户群,甚至将短期免费订阅服务试用30天延长到90天,以更好的吸引新订阅用户。

善用粉丝经济的策略,Peloton相信好的教练能激励学员,致力招募具备明星潜力的健身教练,将教练打造成健身网红,以加强线上课程的内容质量,再带动旗下动感单车、跑步机的销量,集合以上优点提高用户黏性。

跳脱传统健身产业时间与场地限制的做法,让Peloton疫情受益股价大涨,成为室内健身领域的赢家。

(新闻源自网络:图片源自品牌官网)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