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ik Tok被禁反而更夯更吸金

根据Sensor Tower最新的数据显示,备受美国禁令打压的Tik Tok无惧威胁,上个月荣登全球热门移动应用(非游戏App)收入榜的冠军,在苹果商店和谷歌商店的总收入超过8810万美元,是去年同期收入的6.3倍。

尽管目前Tik Tok的收购事务仍前景不明,禁令的威胁看来反助长其势,在8月份的收入中,逾85%来自中国,7.8%来自美国,1.4%则是土耳其。但相较5月到8月的收入数据,已显示从市场下载份额的76%跌至56%。

与此同时,背后还有大量同类产品的争夺来瓜分Tik Tok市场份额。该数据显示,排名第2的是You Tube, 总收入超过8390万美元,同比增长54.8%;紧追其后的还有交友软体Tinder、腾讯视频以及漫画平台Piccoma,这些竞争对手的占市率则从24%上升至44%。

未来,Tik Tok要花费更多时间和资金去挽回流失的市场份额。

(资料 & 图片源自网络)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