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疫情受益 Zoom利润翻倍

由于疫情下远程办公的需求不断增加,视频会议应用仍然至关重要。这使得Zoom今年第2季度的营收暴增,利润飙升至1.86亿美元(约7.8亿令吉),用户比去年同期增长458%。

Zoom的股价在本周一创下历史新高,收于325.10美元,该公司也将其年收入的预测,从之前的17.8亿-18亿美元提高了30%以上,达到23.7亿-23.9亿美元。

这亮眼的股价亦带动了早年已投资Zoom的香港富豪李嘉诚,目前持有Zoom约8.5%的股权,价值110亿美元;该股价的暴增使持股市值相当于李超人三分一身家。

(图:Freepik)

Zoom成功的关键在于它有能力使付费客户数量得到增长,为客户提供个性化视频会议服务,这里指的是高预算的企业客户,而非那些免费使用其服务的用户。

(资料源自网路)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