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破旧立新 IE将迈入历史

您是否还记得Internet Explorer这标志?这曾为广用的网页浏览器鼻祖,将于明年8月和大家说拜拜了。开发商微软为了推动Microsoft Edge的使用率,将从今年11月30日始逐步终止支援Internet Explorer 11(IE 11)。

微软表示,旗下的通讯和协同运作软体Microsoft Teams,应用程式与服务如Office 365、Outlook、OneDrive等,都会陆续停止支援IE 11。而目前正在使用中的旧版Microsoft Edge,亦会在明年3月开始停止更新系统。

升级版的Microsoft Edge将不断更新,为用户带来更迅速、更佳的网络体验,未来新的电脑装置和Windows功能将预装这新款的浏览器,而逐渐被淘汰的IE将迈入历史。

(网络图片)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