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acebook成立金融部门 将支付系统整合

近日,Facebook旗下高管马库斯(David Marcus)在社交媒体平台宣布,成立新的金融服务部门Facebook Financial,负责脸书所有支付及金融服务业务,包括Facebook Pay、Novi和Whatsapp payment等。

新部门将由电子商务资深老手马库斯率领,并管理所有支付专案。马库斯曾是PayPal总裁,也是脸书数位货币项目Libra的联合创始人,他将继续领导建立用于保存Libra加密货币的数位钱包团队Novi(前身为Calibra)。

该部门将脸书所有支付和货币系统整合管理,未来,Instagram和Whatsapp将成为脸书支付的场景和流量入口,让用户多一项支付方式的选择。

(图截自马库斯推特)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