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国内游玩有好康

我国在努力遏制疫情扩散之下,也推出各式经济刺激计划振兴经济,尤其备受冲击的旅游业和酒店业。

吉隆坡Sunway Putra 双威太子大酒店今日推出238令吉的STAY-Kawtim, MAKAN Unlimited配套鼓励一家四口出游玩个两天一夜,包吃包住,还备有至少100令吉的现金购物礼券,以及高达1000令吉的个人所得税减免!

大马政府的《国家经济复苏计划》包括豁免对住宿和相关服务的服务税,酒店价格现在以0%的服务税计价,从今年6月延长至2021年6月30日。而在该期限即明年6月30日之前,将对所有在马来西亚任何住宿停留的外国游客免征旅游税。

为确保客户的安全,酒店已实施新常态的正常标准运营程序(SOP)并增强了其卫生标准以避免冠病的传播,让人住得舒服又心安。

净价RM238的住宿配套包括:

  • 2天1夜的一间套房住宿于2位大人和2位小孩(12岁以下),包含早餐。

  • 在酒店咖啡厅点餐(a la carte)8小时吃到饱。

  • Sunway Putra Shopping Mall至少RM100现金购物礼券,需符合条规。

  • 入住日期从2020年8月14日至12月27日,预订日期从即日起至8月31日;配套适用于周五、周六、周日以及公共假期。

  • https://www.sunwayhotels.com/sunway-putra/offers/stay-kawtim-makan-unlimited

预订电话:+603 40409888

宾客还可乘搭双层旅游巴士游览吉隆坡

(图片提供:Sunway Putra Hotel)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