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EON BiG入驻Jaya One

经过七个月的装修,Jaya One商场的P2楼层终于迎来新面貌,于上周六中午隆重开幕,连锁超市AEON BiG是旗舰租户,加上时下流行的老虎堂珍珠奶茶、Sangkaya椰子雪糕、Fulleaf茶铺等,而周末熙熙攘攘的人潮为崭新的入口处带来活力新气象。

(从左起:Aeon Big团队的高级运营总经理Tomokazu Furuki ,首席治理长Nobutada Hanaoka,副执行董事Hiroyuki Kotera和首席执行长沙菲沙姆苏丁;连同Tetap Tiara私人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伟汉,租赁总监Tiara Teh以及Bina Tetap Tiara私人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黃伟霖一起合影。)

AEON BiG拥有超过41,500平方英尺的空间,新鲜食材和生活用品一应俱全,选择丰富,在防疫新常态的趋势下,该超市亦提供Drive-thru直通柜台和个人购物者的服务,这将会为八打灵再也13区附近的居民和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购物体验,并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而随着P2楼层的翻新,商场的部分食肆亦见人流倍增,让业主对日后的生意有信心。与此同时,位于P1楼层的新店铺FLYBYFLY,是一高级婴儿与孩童玩具、配饰及时装的新零售品牌,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营销方式,品牌也获得市场的热烈反响。

(图:Jaya One提供)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