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om! 来个轻旅行吧!

新冠肺炎疫情重创全球旅游业,在国门边境还未完全开放之前,大马旅游企业必须求变,随着政府放宽跨州令,旅游业可以“转型不转行”寻找机会自救,顺而推广Cuti-Cuti Malaysia!

马中旅游文化促进商会(MICA)总会长,拿督伍安琪博士率领约百名会员,于上周六(18日)到槟城推介Foliday自在旅游计划,鼓励国人在国内轻旅行,以活化本地旅游业,从而助长经济效应。

在新常态组成的Foliday计划是以4F为主题,分别是朋友(Friends),家人(Family),欢乐(Fun)和赠品(Freebies),带出 “自由自载,安全出游” 的本意。这个计划获得州政府和本地旅游局的鼎力支持,许多旅游和酒店业者纷纷加入这项计划,积极地推广大马各州的旅游特色。

Foliday计划为本地游客拟定经济且实惠的旅游配套,在我国六州先后推介,即登嘉楼、霹雳、槟城、沙巴、砂拉越及柔佛,而每个州属都有属于各自的推介主题。以槟城站为例,分别以娘惹、美食、研学、亲子、世遗、文化、生态、夕阳、购物和农牧为十大主题,该会透过脸书专页展开直播推广,当中300间希尔顿逸林酒店及600张光大The Top入门票已售罄,反应热烈。预计该旅游配套能吸引来自全马50万人来槟,为槟州带来1500万令吉经济效应。

马中旅游文化促进商会(MICA)总会长,拿督伍安琪博士(左)顺道拜访槟州首席部长曹观友。

这项活动邀请掌管槟州旅游、艺术、文化以及遗产委员会的行政议员杨顺兴主持推介礼,出席者包括槟州环球旅游机构总执行长黄茁原、大马旅游及文化部槟城办事处(MOTAC)主任佐纳登、大马旅游局槟州局长阿莫胡斯尼、以及槟州酒店公会副主席拉兹古马。

(图取自MICA脸书)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