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20国际企业影响力奖》等你来提名!

各位老板/创业家/企业家们,我们都在面临比以往更激烈更严峻的商业环境,各家公司为了要提高业绩,试图创造多样化的互动和宣传,以促进业务的发展。

一份商业奖可以为您的公司和品牌增强认知度和信赖感,为中小企业的成长带来很大的契机,可增强企业的方向性、增加销售、吸引优秀人才、扩大知名度等宣传效果,获得积极性的影响;奖项所给予的第三方认可,将促进商业人际网,建立新的合作关系,找到新的商机。

我们正在寻找和发掘企业界具有创新精神、有激情、有远见、肯拼搏又拥有关怀之心的企业家,因你们积极的态度能启发他人,你们的经商智慧在各自的领域发挥了引领作用,《2020国际企业影响力奖》将助您的公司提升市场领导地位,以及成名的机会!

【亚洲企业】首创线上颁奖礼,本次的《2020国际企业影响力奖》将在线上直播,吸引万人观看,超过100家海内外媒体支持,一同见证得奖者的荣耀!

《2020国际企业影响力奖》开始接受提名,您是我们要找的人吗?不要迟疑了,或者马上提名你的公司参选!

请联系:

+6012 616 2144

www.impactfulawards.com

报名请点此: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EiH4J3MB_Z6njkrALJzwynx6iZnrYNdKoSpM9skZHw3GFMQ/viewform

更多详情,请浏览: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wiESJzskg1fPqNNnNl9NAw

请联系: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