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邓佩银《我是歌唱好手3》歌唱交流分享会


邓佩银《我是歌唱好手3》歌唱交流分享会

雪隆潮州会馆社会经济组及青年团谨订于12月08日(星期日)下午2时正,在本会馆底楼冷气礼堂举办邓佩银《我是歌唱好手3》歌唱交流分享会,入场免费,欢迎大众踊跃报名出席。

邓佩银,电台制作主任兼主播歌手:从4岁开始学习唱歌,6岁参与歌赛,荣获60次以上冠军宝座。2005年荣获全马DJ Impian冠军后,让她有机会加入马来西亚广播电台爱FM,成为电台主播。她曾主持无数个节目,广为人知的节目,包括『我是歌唱好手』;『灿烂银河』;『说给你听』;『绝佩拼盘』。此外,她在舞台主持方面表现的相当出色,曾主持多项比赛活动。

邓佩银分别在2015年及2018年推出个人首张专辑《邓佩银vol.1,创作+精选》及首张个人新年专辑《一起回家过新年》后,于2020年再度发行第二张个人新年专辑《回家过年啦VS鼠年大吉祥》。她也在2019年获得金星奖『马来西亚杰出新晋新人奖』、『马来西亚十大杰出新人奖』及『马来西亚十大最受欢迎演绎歌手奖』。 在歌唱交流分享会上,邓佩银将会现场献唱及交流,同时分享她在录制专辑时的乐趣。凡有兴趣者,欢迎出席聆听,同时可以现场与邓佩银面对面直接交流,索取签名及拍照。

此项分享会是以歌唱交流方式进行,由雪隆潮州会馆主办,《亚州企业》品牌杂志联办,开放予公众人士参加,入场免费。欢迎有兴趣者即日起联络雪隆潮州会馆秘书处(03-20782492)报名留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雪隆潮州会馆(35 Jalan Ampang, 50450 Kuala Lumpur.)地点适中,可乘搭轻快铁到占美清真寺站(Masjid Jamek),步行5分钟便可抵达目的地。

现场报名者,请注明《亚州企业》Datin Jessica Tong 邀请。谢谢。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