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31届资本商道与企业传承峰会

探讨成功商业模式

一场超前隆重、盛况空前、以资源整合为目的的论坛,于2019年10月19日于吉隆坡Nexus会展中心 (Nexus @ Connexion Conference & Event Centre) 圆满举行。

此项以“强企富国传智慧, 一带一路创奇迹” 为大会主旨概念,汇集了商业精英、邀请了超过50家最有潜力准上市公司的代表, 同时也有来自中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所有历届的诚际商学院的企业家, 超过千人聚集, 共同学习于全面交流创新投资理念, 研讨经商思维, 探讨成功商业模式。

9位重量级主讲导师,皆慷慨的分享各自的经商智慧与经验,令与会者获益良多。

1.人气指数超前的诚际集团院长潘伟成老师

2. 一带一路主席丘光耀博士

3. 马来西亚房地产教父拿督斯里郑水兴 Dato’ Sri Gavin Tee

4. 著名的奇门遁甲大师石淼博士

5. Mr. Kevin Wong

6. Mr. Yoki Chin

7. Mr. Bruce Lee

8. Ww Plus Technik Holding Pte. Ltd Ms. Ivy Heng 创办人/集团首席执行官

9. 美国知名财经指数, 资本集团总裁黄山

10. 红遍中国的辣子鸡商学院创办人张婷杰女士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