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创业促进会召募百名人才


“创业家之约 (Entrepreneurs Night)” 正式启动, 前排左起为余浚滐、陈礼祥及范瀚洪。

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 (PUMM) 日前启动的“召募新会员百人计划”, 经过了两个月的全力推动, 召募了百名各业的杰出人才, 完成前所未有的突破。

总会长陈礼祥在发布会表示, 大马创业促进会自1993年创立, 至今已经26年有余, 迄今约有2500名会员。

召募百位新会员行动计划的概念乃来自于建立百人团队及著名饮料 100 Plus的概念, 旨在推动与提升该会的商会地位及声望, 拓展版图及召募更多各行各业的企业优秀人才。

配合创会26年以来本会首次调整的加盟终身会员费用, 从原本的RM2100至RM3100, 此计划获得了非常振奋人心的反应, 印证了创业促进会在大家心目中的认同与地位。

新会员的加盟见证仪式将于12月4日举办的 “创业家之约 (Entrepreneurs Night)”上进行。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