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马来西亚Lazada举办WeCommerce 2019卖家峰会 领航未来数码经济


Lazada 集团首席执行官皮尔 (中)和Lazada Malaysia首席执行官周南 (左2)与Lazada高层合照

Lazada马来西亚的年度旗舰卖家峰会今年以 WeCommerce 2019的主题召开。Lazada作为马来西亚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 新驻入的卖家数目自去年9月的卖家峰会后取得97% 的显著提升, 其中吉兰丹 (137%)、纳闽 (121%) 和吉打 (116%) 三个州属增长最快。

为期一天的峰会于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举行, 并吸引了超过2000人参与。大会开幕仪式由Lazada集团首席执行官皮尔彭龙主礼。

本届峰会汇集了来自国内各地的零售和电商专家、全球贸易商, 各大卖家和企业家, 会上分享了最佳实践经验, 探讨了如何利用分析工具、培训课程, 及业务配对网络提高自身技能, 同时发掘新零售概念, 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并保持市场领先地位。

与会者和来自东盟国家、中国、日本、澳洲和新西兰的贸易商及供应商在会上探讨了业务需求, 并参与了大会安排的尝鲜体验活动, 例如了解马来西亚设计师即将推出的时装, 通过增强现实”魔镜 (Augmented Reality Mirrors)”技术试妆, 并在未来无现金商店购买了他们喜爱的小吃。

为了建立一个横跨大马多元而互助的卖家社区, Lazada在面子书 (Facebook)上建立了官方卖家社区。该社区活跃度不断提高, 自去年9月以来, 加入的会员增加了约80%。随着卖家人数、新的电子商务特色功能不断增加, 群组里的卖家互相交流经验、分享知识和有效实践, 对电子商务平台社区管理员的依赖逐渐减少, 率先进入并开拓本地电子商务领域。

基于这项成就, Lazada积极倡导并创新与消费者互动的方式。今年主旨为“重塑电子商务”的 WeCommerce 2019卖家峰会期望借此创造可持续性的发展, 领航未来的数码经济。

Lazada Malaysia首席执行官周南致欢迎词

Lazada 集团首席执行官皮尔致开幕词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