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13届马来西亚国际艺术博览会 (马艺博) 2019 将展出60家顶尖画廊的作品


日期: 11/10/2019 - 13/10/2019 (星期五至星期日)

时间: 11/10/2019 - 12/10/2019 (星期五和星期六)

11:30am-9:00pm

: 13/10/2019 (星期日)

11:30pm-7:30pm

地点: 吉隆坡外贸大厦会展中心

Matrade Exhibition Convention Centre, Kuala Lumpur

入门票价: RM15

第13届马来西亚国际艺术博览会 (马艺博) 2019将在10月11日至13日于吉隆坡外贸大厦会展中心 (Matrade Exhibition and Convention Centre, KL) 举行。为期三天的马艺博将以东南亚区域的当代艺术品为主打, 展出将近来自60家顶尖画廊的2000件作品 (来自30国), 不但是国内最大型的文化艺术活动, 同时也是东南亚历史最悠久的艺术博览会。

今年的马艺博将东南亚展区细分为 “东南亚当代艺术 Southeast Asia Art Now”、“东南亚艺术实验室 Southeast Asia Art Lab” 以及 “东南亚新晋艺术家工坊 Southeast Asia The Artists’s Wall”。

今届不但大幅度提升艺博会整体策展水平, 亦为本区域艺术家提供发布新作的国际舞台, 让国内外收藏家和艺术爱好者感受东南亚艺术的魅力。

不容错过的还包括经过严选的 “画廊自展区 Art Town”、“日本館 Japan Pavilion”、“资深艺术家展馆 Tribute Pavilion To Living Legend Artist” 以及 “艺术讲坛 Art Talk” 等, 可见展览内容之丰富与多元。

马艺博总监与联合创办人沈宝仁表示通过多次策划马艺博, 对本地艺术市场有非常深入的了解, 所以每年不断地为我国艺术界开拓新疆土, 引进多家国内外优质画廊、设立委员会以筛选优质的参展作品, 除了注重艺术博览会的商业机制, 同时向大众推广艺术鉴赏与作品收藏等文化风气。

欲知更多详情, 请浏览: www.artexpomalaysia.com

联络号码: 603-7728 3677 / 6012-206 1345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