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马来西亚50强企业大奖” 6奖项开放申请至11月


“马来西亚50强企业大奖” 6奖项开放申请至11月

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于9月3日, 在雪隆蒲种GA Space, 举办第4届2019年 “马来西亚50强企业大奖”。“马来西亚50强企业大奖”名声远播, 甚至被誉为企业奥运会奖项, 象征着权威与地位超然!

“马来西亚50强企业大奖”让卓越企业透过此管道见证贵公司营运表现, 更是对贵公司辉煌卓越的业务成绩给予崇高的肯定与殊荣, 也让实力非凡之企业翘楚光芒熠熠生辉, 聚首一堂, 同庆经历奋斗了获取丰硕的成就, 并在颁奖典礼过程中扩展人脉, 把握创造未来辉煌契机, 给予贵公司的殿堂商机之路。

同时, “马来西亚50强企业大奖”更被视为国内最难取得的奖项之一, 因为评审与筛选工作交由专业评审进行, 并且需要经过严谨审核过程, 因此, 得奖企业的地位是优异超然及企业实力被肯, 不仅为得奖的杰出企业铺平拓展的道路, 也让得奖企业突破本身的局限, 进一步取得高格局的发展。

“马来西亚50强企业大奖”奖项组别包括:

1. 企业荣誉奖

2. 企业钻石奖

3. 企业白金奖

4. 企业金奖

5. 企业新秀奖

6. 绿色环保奖

有关颁奖典礼定于2020年2月18日, 地点为槟城国际会展中心SPICE。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欢迎各界企业踊跃提名, 现已正式接受提名, 截至日期为11月15日。欲知详情请下载: www.pummpg.org.my/top50 或联络秘书处 +6012-492 8176 (陈纾韵女士)。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