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拿督黄义翔&拿督王义元 打造平台 助青年走向成功


MIG集团联合创始人拿督黄义翔和拿督王义元,热衷于分享知识,他们认为,唯有集合众人之力,伟大的目标才能实现,同时也积极为年轻企业家打造平台,辅助他们走向成功。


拿督黄义翔和拿督王义元是儿时的玩伴,也是长期的商业合作伙伴。目前,他们是MIG集团的联合创始人。


MIG集团成立于2008年。在集团首席执行员黄义翔和集团首席运营员王义元高瞻远瞩的领导下,集团快速扩展,至今旗下有38家公司,以及业务遍布8大领域。MIG集团持有超过2.5亿令吉实收资本。该集团以商业咨询身份作为定位,致力于助中小企业提升和提高运营效率并达成其资本要求,符合LEAP/ACE以在马来西亚或国际上市。


该集团的愿景是以独特的商业生态系统,帮助中小企业改变商业格局,以成为下一个颠覆者。该生态系统主要包含了业务咨询、商业课程、在线到线下零售、财富管理、品牌与媒体、电子商务和房地产投资。


该集团和多个著名的本地品牌建立了业务合作伙伴关系,以便在未来的18至24个月内,对公司进行改造和提升,以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发展事业之余,两位创始人皆热衷于分享知识,并定期为各行业的商家提供商业课程。在23年的分享与指导下,有超过5万人上过他们的课程。


黄义翔认为,如果只从自己一人之力出发,个人的成就是有限的。“唯有更包容,将个人的梦想转为我们的梦想,才能实现伟大的目标。”


对王义元而言,个人的成功并不算是成功。“最大的成功是共同的成功。因此,我一直希望打造最终的资源整合和分享平台,年轻企业家也能从中受惠,在全球市场继续追求卓越。”


对于2019年和未来,他们的计划是,促使MIG集团加速成长,积极复制其商业模式,将其商业生态系统推广至亚太区域。



拿督黄义翔和拿督王义元荣获


(此文刊登于2019年第37期《亚洲企业》品牌杂志,立即订购以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