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拿督张贵有 追求天然高质 永保健康


主力于代工生产保健品,拿督张贵有对于产品品质始终如一,坚持采用天然原料,以高品质为目标,目的是帮助所有人保持健康。


拿督张贵有来自一个十余口的大家庭,为了帮补家庭的经济,他从小以半工半读的方式完成学业。凌晨5时到茶餐室打工,中午赶到学校上课,日复一日练就他刻苦耐劳的个性,也促使他更努力打拼,全情投入事业,并拥有如今的成就。


他于2004年成立Bio Life Neutraceuticals Sdn. Bhd.(康乐生保健有限公司),长期为亚洲多家传销公司委托代工生产为主要业务,产品包括保健食品、传统草药、美容产品等等。


其涵盖及提供的服务范围相当广,从产品配方、原料、制造、包装设计、产品注册、当地政府申请,到运输等系列工序,从A到Z全线一站式包办,换言之,客户只需专注行销及管理,其他一切与产品相关工程,交由Bio Life负责。


生产优质产品是张贵有的目标,他秉持采用天然原料,目的是生产对人体有益且健康的保健品。“我始终如一,以高品质保健品为目标,回馈予相信我们且一直以来购买产品的客户,我的愿景是帮助所有人保持健康,享受生活。”


在他的领导下,组成了研发团队,同时也与海外多个顶尖科学研究机构及大学单位展开长期的紧密合作,作为新产品研发的强势后盾,这些海外研究单位,包括台湾、韩国、中国及日本等国家。


“拥有科学研究单位的紧密合作,这项优势为我们的代工生产注入竞争优越的条件。我们与科学研究单位及客户之间的合作模式,首先是由客户提出产品概念,我们把研发专案委托科学研究单位负责,待研发出崭新产品,再由我们把研究新成果推荐给合适的客户。”


他强调,在客户委托代工前,他们会为每一项产品提供样本让客户尝试,尔后再经过改良提升,直至客户满意才正式量化投产,而且产品所有成分将会列明,一切透明处理。


张贵有相信,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永远不会干涸。他号召家人及团队,给予困境中的人帮助,真诚的为社会做出贡献,每年举办康乐生慈善晚宴,召集所有社会善心人士爱心接力,凝聚心底那份爱与慈悲,同心协力为家贫的莘莘学子、寡居老人、孤儿,略尽绵力。


“有余力就要行善,而为善应当不欲人知。我们只要把自己融入社会,用一颗奉献的心,回馈社会,回馈人生。”



拿督张贵有荣获










(此文刊登于2019年第37期《亚洲企业》品牌杂志,立即订购以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