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拿督斯里吴承澔少校博士 将心比心 广行布施不倦


曾经债台高筑的吴承澔,把握难得一遇的机会,力图改变命运。以过人的毅力及努力,他成功重回事业巅峰,苦过的他同时展开多元慈善活动,积极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食疗营养保健专家拿督斯里吴承澔少校博士,荣获自然疗法与营养学双科博士学位,拥有逾10年的临床教学及医药保健产品研发经验。他现为Deg Laboratories Pharmanutraceuticals Holdings Corporation Limited董事经理,公司业务横跨中国、美国、英国、新加坡、泰国、印尼和迪拜等。


事业版图成功扩展至东西方的他,曾经因为股东的背叛,不得已扛上百万债务,导致其父母也被追债,令他非常自责。被骗加上债台高筑,悔恨不已的他一度想轻生,蹲坐在公寓的阳台边上,庆幸室友及时发现救回他一命。


经此一闹,他的想法转换了,命运也随着转变,遇上贵人。他的前公司找到他,那家因他帮助而大赚的公司,再度要求他为新保健品提供程式设计。


他非常积极投入,并借此东山再起,在两年内,以保健品代工生产重回巅峰。其公司秉持“个人保健、专属配方”为信念,坚持“品质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主要为有兴趣投身于保健领域的人士和企业家,提供一站式个性化的专属配方保健产品。


全力冲刺事业之时,他更为珍惜与母亲的相处时间,每逢过年过节一定是在家乡与母亲度过,每一年陪伴母亲到国外度假旅游数次。作为企业家,事业有成的同时,他强调不能忽略照顾长辈,必须敬重长辈,孝顺父母。


穷过苦过的吴承澔,以过人的毅力及努力,再度证明自己能够战胜困境,他希望得来不易的成功,能够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将心比心,他惦记着社会上的弱势人士,因此展开多元化的慈善活动,施医赠药、成立慈善基金、热心华教公益、发起街头派饭活动、成立台湾华侨助学基金会等,积极回馈社会。


他尤其看重教育,不附带任何条件,为家境清寒的学子提供奖学金。他常常鼓励学生,做人要以蜡烛为鉴。蜡烛燃烧自己照亮他人,他用蜡烛的光芒照亮了学生的前程,希望他们日后也能为有需要人点燃这份光芒,延续大爱。


他对社会的贡献,为他赢得多个奖项以及受封勋衔,他说:“我助人的初衷不是为获得什么,我只想尽我更大的义务,广行布施,任重道远。”



拿督斯里吴承澔少校博士荣获

(此文刊登于2019年第37期《亚洲企业》品牌杂志,立即订购以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