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林宇中 传播公益 传递正能量


朝向歌影视全方位发展的创作才子林宇中,希望藉由艺人的身份传播公益,期许被他影响的人也可以成为其他人心目中的巨人,让正能量继续传开。


以一曲《靠岸》广为人知,创作才子林宇中一出道就凭《个人首张专辑》夺下第17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演唱新人奖。唱而优则演的他随即获得出演大马偶像剧《原点》男一号的机会,该剧赢得大马中文电视剧史上最高收视率,演技荣获好评的他奠定了歌影视三栖全方位一哥地位,也开拓了他于中国内地的影视业发展。


凭藉唱作实力及演技扬名海内外,林宇中对慈善与文化事业也不遗余力。除了在音乐作品内提倡环保意识,他也曾多次担任公益慈善及环保活动的宣传大使,并在去年荣获马来西亚国际青年商会所颁发的“2018马来西亚十大杰出青年奖-文化成就奖”。


今年,再添一座亚洲企业所颁发的“艺术巨人奖”,无疑奠定了他出道13年以来在表演艺术及文化领域所作出的成就与贡献。


他的哥哥林宇凡自小就是他的偶像,虽然同龄,但他的功课、人缘、口才都好,就像一个巨人,因为想要变得和哥哥一样,从小就在他后面追赶他,可哥哥后来因病逝世。“因为有他,我才会学吉他,才会入行,然后能以自己的音乐对这个领域,以及社会作出一点贡献,也才会得到大十杰青和巨人奖的肯定。”


林宇中非常感恩自己的作品能够一路陪伴着大家,他表示自己也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许多人眼中的巨人。他也希望继续藉由艺人的身份传播公益,不仅仅是身体力行,也要影响及号召大家以实际的行动取之社会,用之社会。


“我希望被我影响的人也可以成为其他人心目中的巨人,让这样的正能量继续传开。”


由于先前将生活重心和大部分的时间寄予工作,几乎忽略了陪伴家人的时间,近年来林宇中都尽量趁工作空档往返古晋陪伴家人。多了和家人相处和聊天的时间,他很享受现在的生活,在心境和生活体悟上也和以前有所不同。


将近5年没有推出音乐作品,林宇中目前正积极于制作全新单曲,待完成新曲录音及后制之后,就能一解歌迷的等待之苦。最新单曲有他近年来的心情写照,“这次也自我突破尝试了和以往完全不同的曲风,希望能够为歌迷带来惊喜。”



林宇中荣获

(此文刊登于2019年第37期《亚洲企业》品牌杂志,立即订购以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