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企业白金奖推介礼 23奖开放线上申请至9月


媒体伙伴:《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马来西亚中小型企业公会于6月13日,在白沙罗皇家朱兰酒店,举办第18届2019年企业白金奖推介礼。本届推出线上提交提名表格及支持文件系统,同时推介两个新奖项类别。


国际贸易及工业部副部长王建民博士主持开幕,他表示该部推出的中长期计划工业4.0,获得66家公司采纳,该部在评估后,将开放合格公司申请种子资金,届时贸工部资助70%资金,有关公司出资30%。他希望有更多的中小企业注册接受评估,而政府拨出5000万令吉,作为评估及协助500家中小企业采纳工业4.0计划。


马来西亚中小型企业公会总会长拿督江华强表示,中小企业应把握中美贸易战衍生的机会,不要拒绝接订单,而是设法解决难题,包括到郊区寻找小型企业代工,或是外包,以解决劳工不足问题。他也呼吁企业加快转型步伐,以科技及创意提高生产力。


今届企业白金奖主题为“演化:新时代企业”,共有23个奖项类别,其中19个以提名方式,另外4个则以邀请方式开放申请。两个新奖项类别,分别是中小企业高生产力企业奖和中小企业产品包装和设计卓越奖,以此促进企业提升组织生产力,以及激发企业朝向环保、用户安全设计的创意包装产品发展。


该公会将于6月至8月举办企业白金奖巡回推介活动,分别在新山(6月28日)、威省(7月11日)、巴生(7月19日)、亚庇(8月6日)和加影(8月 8 日)。


有关颁奖典礼定于2020年1月10日举办,在线提交表格及支持文件现已开放至2019年9月15日。详情可浏览www.pbasme.com.my或联络秘书处+603-8024 5787。


江华强(左6起)、王建民和筹委会主席陈富顺,颁发感谢状予赞助商代表及审核公司代表。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