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特许加盟展MIRF销售额增30% 719研讨会探讨零售业大反击


林玉晶(左起)、Azida、刘明、蔡家胜、吴海洋、钟嘉年、Sunny Tan、黄志成。

媒体伙伴:《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马来西亚国际连锁协会(MRCA)于6月13日,在吉隆坡会展中心宣布,即将举办的2019年第4届马来西亚国际连锁特许加盟展(MIRF),展销摊位的销售额增长30%,以及预告研讨会的主题与演讲人阵容。


该加盟展迎来新活动赞助商——MyWorld Rewards和TM One,以及新的合作伙伴MBE Mailbox、Gintell、PNS、Gloria Jeans Coffee将加入参展行列。加上新增的初创企业平台区域的初创公司的加入,使得销售额增长。


展会筹委会主席吴海洋表示,该展是为零售和特许经营行业提供创新、经济刺激、成长、发展和展现的最佳场合,且正逐渐成为展示产品、服务及发展品牌形象的市场指标。


MRCA的目标,是通过该展会致力于促进零售商跨境扩展,成为东南亚地区寻觅潜在零售商与特许授权商的主要枢纽。


此外,即将于7月19日在吉隆坡柏威年酒店举办的2019年度马来西亚国际连锁协会零售研讨会,主题为“零售业大反击”,针对(一)各式零售商店与商场在本土与国际区域所面对的当前问题与挑战;(二)零售商店与商场为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保持领先竞争地位,而需要接受、发展和采纳的尖端策略,对此展开交流讨论。同时,设有两场小组讨论会,主题分别为“零售业与电子商务”、“零售空间转型”。


研讨会筹委会主席钟嘉年表示,届时的演讲人阵容强大,包括有11 Street、Fashion Valet、吉隆坡柏威年、双威商场与主题乐园等品牌的高级管理人员。他说,主讲嘉宾为马来西亚企业发展部长拿督斯里莫哈末礼端及国际贸易与工业部副部长王建民博士。


MRCA主席拿督斯里蔡家胜表示,该协会有义务举办MIRF及研讨会来让业界、社区与公众,创造合作、建立伙伴关系和促进交流的机会。


MIRF将于7月18日至20日在吉隆坡会展中心(KLCC Convention Centre)举办,吸引超过200家参展商,将近400个本地展销摊位,以及50个来自海外,如台湾、中国、越南、新加坡等的展销摊位,预计吸引来自全球20个国家的18000名参观者,目标营业额为9000万令吉。


出席者有MRCA财政拿督黄志成、副财政拿督林玉晶、MIRF顾问拿督刘明、TM One整合营销总经理Azida、MyWorld Rewards代表拿督Sunny Tan博士。


更多详情,请浏览:www.mirf.my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