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Tune Protect宣布GAIN转型 计划进军印尼和中南半岛市场


左起:符策宁、邱爱玲、Tune Protect Re Ltd首席官员Ooi Chuan Keat、Tune Protect控股集团首席数码与营销员Loh Ben Jern。

Tune Protect控股集团于5月28日,在孟沙南城The Vertical召开截至财政年2018年12月31日的第8次常年股东大会,同时也宣布其2019年第一季度的转型支柱GAIN,分别为全球业务(Global Business)、亚洲航空生态系统(AirAsia Ecosystem)、保险科技能力(Insurtech Capabilities)和全国性业务(National Business)。


从事一般保险和再保险业务的Tune Protect,该集团总执行长邱爱玲表示:“通过专注于发展我们的每一个转型支柱就及善用保险科技,我们将能够超越航空公司、超越旅行保险、超越传统保险,同时充分应用保险科技。除了现有的承保利润之外,我们也将会通过其他管道开拓新的收入来源。”


有关全球业务,该集团计划从纯旅游再保险业务扩展到其他零售和生活方式业务,以及营销其保险科技解决方案,主要集中在印尼、中南半岛和中东市场;至于亚洲航空生态系统,则积极掌握推动亚洲航空集团和Tune集团生态系统继续增长的许多机会,包括动态定价优化计划开始取得正面积极的成果,及与Flexiroam合作,成为市场上首个为客户在150多个国家提供免费1GB高速数据漫游的保险公司。


该集团持续注资以提升其保险科技能力,通过发展数位化解决方案和平台,在本区域开启创造新商机的大门;全国性业务方面,符策宁正式被委任为Tune Protect马来西亚公司的总执行长,他在一般保险领域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曾是一家跨国保险公司的马来西亚市场首席营运官。


该集团对于马来西亚的一般保险业务而言,未来的重点在于建立可持续的承保利润。因此,业务组合预计将会转向零售非机动车和中小型企业(SME)/中小型工业(SMI)方面。


截至2018财政年末季,该集团公布企业盈利取得增长,税后盈利为5290万令吉,年度同比增长为5.8%。盈利增长主要归功于去年最后一个季度采取的合理化措施,同时配合其数位化转型计划以提高效率和优化绩效。由于投资收益增加,因此营运收入提高4.3%至5.661亿令吉。该公司宣布派发3仙股息。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