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大马麦当劳去年营业额 创36年来最高纪录


马来西亚麦当劳于5月3日宣布,2018的营业额创36年来最高纪录,同比增长19%,主要归功于投资在主打本地菜单、数码细分、社区创投。


大马麦当劳董事经理兼本土营运伙伴Azmir Jaafar表示,过去两年他们投资了超过2亿令吉,并取得如今的佳绩,包括在非正式外出用餐(IEO)市场份额中,成为领先的快餐品牌。


该品牌目前在全马拥有278间餐厅,并将投资14亿令吉,以在2025年达致全国拥有450家餐厅的目标。此外,得来速(Drive-Thru)服务作为其重要的业务,目前提供此服务的旗下167家餐厅,总营业额的50%来自得来速业务,预计今年将新增20家餐厅提供此服务。


该品牌目前聘请的大马员工逾1万4千人,Azmir表示,他们预计至2025年将创造1万个就业机会。


在回馈社会方面,该品牌于去年举办了1万个社区活动,此外,将致力于每家餐厅减少30%碳排放量为目标,迈向绿色功能餐厅方向前进。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