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黄得伟王骏热舞开唱 众艺人力挺吐真心话


联办单位:亚洲企业品牌媒体集团


黄得伟(阿水)与王骏合体举办的“黄牌对王牌朋友知己交响乐演唱会”,于4月23日在Mega Star Arena举办,年过半百的两人从台上劲歌热舞至台下,一连4首歌又唱又跳,炒热现场气氛,观众也随之起舞。


人缘好的两人,获得多位艺人朋友捧场,包括周金亮、拿督江梦蕾、郑锦昌、谢玲玲、温绍平、乔华、李诗琪、林德荣、梁祖仪、狄妃、陈沛兴、黎艳琼、黄一飞、喵喵、薇薇、丘彩桦、甘家旗、张咏华、陈沛江、黄贯、林奕婷、刘全胜、童冰玉等。


演唱会由Advance TC卫星智能手机上市公司呈献,并送出多份ATC上市股票及卫星电话,由亚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及亚洲企业品牌媒体集团联办,阿水影音制作公司策划制作。以宴席的方式呈献,席开100桌,宛如大型派对,因有酒商赞助,干杯声不绝于耳,艺人也忙着相聚交流及与观众合照。


黄得伟与王骏外搭浴袍及穿着拖鞋出场,借此呼应主题,以随性的装扮表达他们对朋友知己的坦诚。两人更在台上敬酒,感谢朋友家人亲戚的鼎力支持及赞助。


黄得伟的4个儿子在播放的预录短片,感谢老爸为他们示范不轻易放弃的态度,教育他们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支持他们做喜欢的事。父子5人及孙女更合唱《快乐》,黄得伟感动得流下眼泪。


周金亮是黄得伟首张专辑的制作人,当年两人一起走过很多辛苦的日子,甚至曾经睡在巴士站、工地。他一再感谢周金亮,“没有他,我不会成为唱片制作人,感谢他让我在他身边偷师。”


这也是王骏告别歌坛的最后演唱。王骏与甘家旗、张咏华、陈沛江,带来3分钟脱口秀,谈起大马娱乐圈,尤其为制作公司感到悲哀,感叹至今大马电影品质不管有多好,上映时间却很短,主演也没有多少人记得。


演唱会由吉隆坡流行交响乐团(KL POP Orchestra)现场伴奏,黄得伟与王骏演唱的环节概括经典名曲、民歌、亲情对唱、情歌对唱、创作曲、舞曲。多位艺人也在台上对两人吐露心里话。


林德荣:我和他们出生入死多年,是很好的朋友。王骏就是大佬,就算只演一场戏,也是百分百交足功课。


梁祖仪:我和骏哥在拍摄《大地回春》时,一起从火海逃生,但他却紧张安抚我,表现得没事一样,其实他手臂被烧伤一大片,但他却第一时间关心他人。他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狄妃:如果我早出世20年,我会爱上你(黄得伟),你太帅了。


周金亮:每一人都需要梦想,没有梦想的生命是平淡的,有了梦想就要有办法,之后就得努力付出。得伟是一位很有梦想和办法的人,他奋不顾身为自己的选择所作的努力,更应该获得尊敬。


黄得伟与王骏外搭浴袍及穿着拖鞋出场。

脱下浴袍后,两人就向台下观众敬酒。

亚洲企业品牌媒体集团总裁拿督徐楗辉博士(左)颁发感谢状予演唱会音乐总监黄汇雯。

梁祖仪担任特别嘉宾,献唱《你的笑我的幸福》。

狄妃(左)与黄得伟合唱《你最珍贵》。

4个男人的脱口秀,左起:王骏、张咏华、甘家旗、陈沛江。

黄得伟与他的4个儿子及孙女合唱《快乐》,他因感动而哽咽落泪。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