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421您的一滴捐血运动 天后宫举办吁踊跃响应


媒体伙伴:《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2019年第31届“您的一滴,救我一命”捐血运动,将于这个星期日,即4月21日,早上8时至下午4时,在雪隆海南会馆(天后宫)大礼堂举行,欢迎热心的公众人士踊跃响应,目标是筹获1000包血液。


此捐血运动由中马培风校友会承办,雪隆23个团体联办,宗旨是建立爱心社会以及解决国家血库血液短缺的问题。国家血库中心向筹委会透露,每天急需2000包血液,供给雪隆一带的医院。


筹委会主席骆荣芳表示,当天将提供系列免费健康检查,包括血糖检验、血压检查及验眼。其中,检验胆固醇需缴付10令吉。


此外,马来西亚厦门大学校友会将委派9名资深中医师诊脉看病,包括肿瘤科、内科、妇科及针灸科。现场也设有捐献器官专柜,并有专人解说详情。


所有捐血者将获得一份礼品,包括南顺油脂有限公司的Natural健康油、义利有限公司的矿泉水、永健集团的三脚标清热水、GPR食品的饼干、新生咖啡厂的咖啡粉及巧克力饮料、友爱食品的咖啡粉及饼干、Gardenia的奶油面包,雀巢公司也提供饮料流动车。


当天,中马培风校友会顾问丹斯里吴德芳将主持开幕,而主办当局免费提供电子召车服务给行动不便及情况特殊的捐血者。


欲知详情,可致电中马培风校友会秘书处,电话为012-967 6689。有意捐血者,可直接透过网站报名:https://bit.ly/2TgJmR7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