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马来西亚国际连锁特许加盟展 718起连办3日 特设孵化区


媒体伙伴:《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马来西亚国际连锁协会,于3月26日在马来西亚外贸发展局大厦宣布,2019年马来西亚国际连锁特许加盟展(MIRF)即将于7月登场,此次特别增设的新展区名为“孵化区”(Hatchery)。


该展会将于7月18日至20日在吉隆坡会展中心(KLCC Convention Centre)举办,展销摊位接近400个,届时将有200家来自本地与海外,如台湾、中国、越南、新加坡等的参展商,预计吸引来自全球约10个国家的18000名参观者,目标营业额为9000万令吉。


“孵化区”是一个多功能平台,主要协助初创公司的建立及商机孵化计划,提供推广其产品和服务的有利途径,以及通过创新的概念、产品与服务,为零售业提供成长与扩展的机会,以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者的需求。


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局出口促销及市场准入部总监拿汀Rusiah Mohamed表示,该展会是一个刺激增长的积极举措,对零售业及特许经营业而言,是非常棒的途径,可以拟定有效策略,以便在不断变化和日益充满挑战的环境下运营自如。


筹委会主席吴海洋表示,展会将许多优秀的品牌和拥有热忱的创新公司融合在同一个场合,有利于公司的人脉网络、合作发展、合作伙伴关系,以及最重要的提升曝光率。


展会顾问拿督刘明说,对于展会规模的转变,并被公认为东南亚地区最具活力、创新和声望最高的零售贸易展之一,他为此感到自豪。


马来西亚国际连锁协会主席拿督斯里蔡家胜说,他们有责任管理并确保在零售和特许经营行业的各方人士,在市场上拥有公平的机会,因此启动了新创业平台的商机孵化计划,帮助初创公司巩固自家品牌基础。


展会也旨在为本地与国家参展商提供商业配对机会,同时主办单位将于与隆雪中华大会堂合作,举办迷你伴手礼博览会,以及于7月19日举办马来西亚零售连锁协会零售大会。


更多详情,请浏览:www.mirf.my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