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ope Mart售低价商品 今年预开设220分行


大马经济企业家大会堂(Dewan Ekonomi Usahawan Malaysia)于3月30日,在沙亚南IDCC与3家公司签署协议,合作推出连锁便利店 Hope Mart,宣布今年在全马开设 220 家分店。


Hope Mart售卖的商品,价格将比其他商店的低,预计在220 个国会选区内各开设 一间,首家便利店将设在沙亚南第14区。而3家签署协议的公司分别是HGV集团、Mega Envision有限公司及Mesra Erat有限公司。


大马经济企业家大会堂主席拿督凯鲁库古再尼表示,Hope Mart的用意主要是让民众购买到较便宜的商品。同时,将推出优惠卡给3个群体,即B40群体、家庭主妇及大学生,让他们享有更优惠的价格,或者累积积分换取商品等。


他表示,一切渐上轨道之余,未来可能推出 Hope 油站、Hope 清真寺和 Hope 高等教育学府。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