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黄得伟 首执导演筒 谈人性



黄得伟,加入娱乐圈超过25年,熟悉他的人都喜欢称呼他为阿水。从演唱起步的他,目前晋升为导演,即将推出首部执导的电影。


黄得伟是一名电影导演,同时身兼唱片制作人、词曲创作人、电影音乐总监及演员身份,才华横溢让他身兼多职。同时,他也是阿水影音制作公司及摩罗影业有限公司的总裁,另外他也是马来西亚De Star艺人篮球队创办人,并身兼马来西亚华人演艺人公会秘书长。


他曾经为海内外歌手制作唱片,包括有马来西亚歌手王雪晶、钟胜忠、M Girl、微微、王骏、乔华、四千金、夏日娃娃、巧千金,以及来自台湾的白冰冰、高凌风,与来自香港的麦德罗等。


热心公益的他,经常参与慈善义演,近年来率领一众本地艺人,导演《爱在一起》慈善歌舞剧。《爱在一起》自2013年起在全马巡回演出,以“爱、关怀和孝道”为主题,适合一家人观赏,曾经举办过最大型的万人观赏歌舞剧。所筹获善款,捐予慈善机构及非政府组织。


参演了无数电视及电影作品的他,2017年首次执导开拍喜剧动作电影《致富计划》,台前幕后团队跨国合作,声势强大。他表示,电影有名车追逐战及打斗场面,就如大马版的《速度与激情》。电影主要讲述主角因为禁不起金钱的诱惑,后来不得已逃亡及走向兄弟反目之路,是一个正面教材,击中人性弱点的故事。


他希望这部电影散播欢笑之余,也带来正面的讯息,同时电影主要在吉隆坡及适耕庄取景,融入了我国的文化,他希望借此宣扬大马的文化到海外。


(此文刊登于2018年第36期《亚洲企业》品牌杂志,立即订购以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