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绽放马来西亚艺术节 6月起办众筹工作坊与比赛


AGLOW Edutainment有限公司于4月2日在Viva Shopping Mall 举办推介礼,宣布绽放马来西亚艺术节即将启动,一个聚集最具代表性的团体一同参与筹备,目前已有30个单位参与此艺术节。


艺术节推广大使为马来西亚华人文化协会全国总会长兼世界口琴冠军张雅诰,顾问团则有Amazing Group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拿督斯里张孙通博士、Sincere Creations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叶杰挥、知名音乐家陈军凯。


艺术节 2019 分为3个环节:


(1)慈善众筹

除了推广艺术文化之外,艺术节也积极进行回馈社会的项目。慈善众筹这个环节将与本地专业 众筹网站MyStartr.com联合在6月及7月筹办。


众筹方式将招募100位企业家成为爱心大使,以挑战本身的才艺极限来为艺术节筹募活动经 费,以及筹募2000位弱势孩童的艺术教育经费,让孩童可以接受免费的才艺课程。


(2)各类艺术工作坊

另外,各类艺术工作坊将在8月至9月期间,由本地各间艺术学院所联合主办,以及在14/9至16/9于Sunway Velocity Mall五楼的Commune文创基地举办各类手作工作坊。


除了推动社会大众学习艺术的风气,也让孩子们培养人文教育里的德智体群美。此艺术工作坊 由本地专业工作坊玩家Main Main负责筹办。


(3)活动展演及各类比赛

连续3天共72小时的活动展演及比赛将在今年9月14日–16日,早上10点至晚上10点于Sunway Velocity Mall G Floor的中央大舞台举办。


届时来自各艺术领域累积超过1000个表演艺术家将能与大众进行近距离的互动,以及呈献精彩的演出及比赛。


其中,更集合了本地多位杰出的服装设计师所呈献的“MIM - Fashion Design Weekend”,将会向大众呈献多款服装设计创意,筹办单位为Piece Fashion Studio。


欲知更多详情,请联系创办人Noelle Nah蓝念佳+6016-5176576。


艺术节顾问之一张孙通。

艺人Koujee带来口技演出。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