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16届马来西亚国际清真展 哈林:引入工业4.0提升水平


媒体伙伴:《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世界最大型的清真展——第16届马来西亚国际清真展(MIHAS 2019),正式于4月3日在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及展览中心(MITEC)开幕,该展一连举办4日至4月6日。


该展由马来西亚外贸发展局主办,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慕加希主持开幕。大马外贸发展局主席丹斯里哈林莫哈末表示,该展的交易额预计更胜去年的15亿令吉,他们有信心可超越去年的交易额。


他说,大马成功建立完善的清真生态环境,并且将引入工业革命4.0的技术,他与团队将继续在各方面提升清真水平。


大马外贸发展局总执行长拿督旺拉迪夫表示,目前有约18亿的回教徒散布在全世界,而清真产品不敷应付市场需求,好比中国的回教徒人口庞大,他强调清真行业拥有巨大商机。


该展主要展示来自全球的高品质清真产品及服务,超过1千家参展商参与,其中35%来自国外,及预计吸引3万名观展者出席。这也是一个进行贸易对接、商业配对的好时机,其中星巴克第2次参与商业配对环节,为参与者提供咖啡服务。


展会将设有8大展区,包括饮食、制药、美妆、金融、数码与电商、物流、旅游,以及最新加入的时尚装扮。


当中的第11届世界清真论坛,举办超过30场的讲座会与研讨会,强调清真市场的各种发展机会,以及持续改造、激活行业,并重新巩固行业的必要性。


慕加希致词。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