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9年巨人奖颁奖礼颁31奖 登姑惍鐿颯:巨人奖成精英新标准



“2019年巨人奖”颁奖典礼暨晚宴,共颁发31个奖项予表现杰出、贡献良多的各界优秀人物。


大会特别颁发“国际非凡巨人奖”予在亚洲多国成立分公司,业务涵盖黄金、房地产与农牧业,来自金品轩集团的苏珖量主席;颁发“终身成就艺术巨人奖”予大马资深歌影视三栖艺人,即将告别歌坛的王骏;颁发“终身成就慈善巨人奖”予为慈善贡献38年的拿汀王美玲;颁发“艺术巨人奖”予创作才子林宇中;中国广东微视有份投资的中山市映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荣获“传媒巨人奖”。


首届“2019年巨人奖”颁奖典礼由《亚洲企业》品牌杂志主办,支持单位有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总会、世界经济发展企业家联盟、亚洲企业品牌联盟。


巨人奖颁奖典礼,主要向各界的巨人——政经文教界的杰出人物与领袖,给予深深的敬意。特别感谢他们的付出与贡献,为业界及社会带来正向的推动力与影响力,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


颁奖典礼于2019年3月28日,在布城Le Meridien酒店隆重举办,近400名各领域精英、国内外企业家、公司高层主管、公会主席及代表、艺人等出席。


徐楗辉(左2)颁发感谢状及纪念品予颁奖嘉宾张昌鸿(左起)、惍鐿颯与詹学龙。


颁奖嘉宾有《亚洲企业》品牌杂志社长兼巨人奖总主席拿督徐楗辉博士、2019年巨人奖皇家评委主席登姑惍鐿颯、万达集团大酒店董事丹斯里张昌鸿与雪兰莪赛马公会主席丹斯里拿督詹学龙。


登姑惍鐿颯表示,巨人奖是是一个巨大的荣耀和认证,授予同样拥有巨大贡献和成就,以及带来正面影响、价值观和终身行善的人物。


“巨人永远不会被忽视,巨人奖将作为各界精英、标志性人物的新标准,表彰他们对世界、社会和组织所给予的贡献和成就。”


徐楗辉表示,很多人印象中的巨人是拥有神力一般的人物。在现实世界中,仿如拥有神力一般的巨人是真实存在的,这股神力,不是神化或科幻的力量,而是巨大的影响力与贡献力。


“英国著名的物理学家牛顿说过,如果我们能够看得更远,那是因为我们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这一句话,被解读成因为有巨大成就的前人做基础,我们藉着前人不断研究而留下來的资料,再更进一步的去钻研并拥有现在的成就,成为另一位巨人。要相信自己有能力借出肩膀,成为他人的巨人。”


出席嘉宾合照,左起为梁慧君、何启利、曾立平、阿布巴卡、Tengku Soraya Yusof、Raja Putra Shah、徐楗辉、惍鐿颯、詹学龙、Louise Cham、Lisa Teo、张昌鸿、谢叔珍、王美玲。

徐楗辉(左7)颁发感谢状予出席嘉宾,左起为Jacqueline Wee、黄义翔、曾立平、阿布巴卡、Tengku Soraya Yusof、Raja Putra Shah、谢叔珍、陈耀星、何启利、梁慧君。


出席嘉宾包括皇家设计师时尚大奖皇家顾问YM Raja Putra Shah、Royale Impression总裁兼皇家设计师时尚大奖联合创办人YM Tengku Soraya Yusof、《亚洲企业》品牌杂志智囊团顾问兼双威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潘斯里谢叔珍博士、2019年巨人奖荣誉顾问拿督威拉阿布巴卡、2019年巨人奖推荐委员会副主席兼联合国世界互助分享共享基金会亚太地区总裁拿督陈耀星局绅教授博士、MIG集团创办人拿督黄义翔、亚洲企业品牌媒体集团及巨人奖法律顾问拿督何启利律师与梁慧君律师、《亚洲企业》品牌杂志编务顾问兼亚太青年总裁协会理事长曾立平博士教授、丹斯里张昌鸿夫人潘斯里Lisa Teo、丹斯里詹学龙夫人潘斯里Louise Cham、黄义翔夫人拿汀Jacqueline Wee。


“2019年巨人奖”得奖名单


国际非凡巨人奖

-拿督斯里吴承澔少校博士(Deg Laboratories Pharmanutraceuticals Holdings Corporation Limited董事经理)

-拿督黄义翔 & 拿督王义元(MIG Group集团创办人)

-苏珖量(金品轩集团主席)

-叶碹丝(Finisar Malaysia Sdn. Bhd.副主席 & 董事经理)

杰出巨人奖

-拿督斯里陈振和博士太平局绅(C. W. Tan Holdings Sdn. Bhd.主席)

-拿督斯里张赈琮(SWL Enterprise董事经理)

-拿督张贵有(康乐生保健有限公司董事)

-詹庆强博士(SNS Plaster Ceiling Sdn. Bhd.董事经理)

-陈建坪(Vynn Venture Sdn. Bhd.董事经理)

优秀团队巨人奖

-创鑫地产有限公司

-凤凰房地产集团

创业女神巨人奖

-拿汀萧綵瑩博士(Nasi Kukus My Mama财务董事)

-程浿丝(爱绅国际董事经理)

-李芫缘(Vynn Venture Sdn. Bhd.执行董事)

-罗廷轩(金品轩集团总裁)

-吴丽丽(中山市映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经理)

-曾美薇(Charis Ching Designer Studio董事)

终身成就慈善巨人奖

-拿督斯里江德发博士(Windor Sdn. Bhd.执行董事)& 拿汀斯里黄美玉

-拿汀王美玲(慈善家)

终身成就艺术巨人奖

-王骏(资深艺人)

电影监制贡献巨人奖

-傅俊杰博士(Creative Signature Film & Entertainment Production董事)

坚毅巨人奖

-廖艺珍(亚洲环球夫人)

能量艺术巨人奖

-郑荣骅(能量画家)

艺术巨人奖

-林宇中(艺人)

传媒巨人奖

-中山市映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明星巨人奖

-阿德(艺人 & 企业家)

-吕雪薇(小提琴家)

-吴金龙(Agoh M&M Entertainment创办人)

新锐巨人奖

-谭耀冠(Emphasise Communication Sdn. Bhd.董事经理)

-朱翎升(Lésoliance Group创办人 & 总裁)

-William Goh(Angel Printing House董事)


得奖者为社会塑造正面价值观


林宇中(右)接受中国媒体视频专访。

来自金品轩集团的苏珖量主席(左3)与罗廷轩总裁(左4),分别荣获国际非凡巨人奖与创业女神巨人奖。


“2019年巨人奖”宗旨在于表扬政经文教界的杰出人物与领袖,肯定其成就;向为社会及国家服务贡献的杰出人士致敬;得奖者以其成就及正面心态,作为业界的楷模,激励时下青年精益求精;鼓励各领域人士,为社会塑造正面价值观。


评审标准为有关人物为本年度表现活跃,在相关领域做出重要贡献,并引起广泛关注;在相关领域提出的创新思想,推动业界不断变革,产生巨大影响;积极实践社会责任,对业界及社会具有明显的带动、导向和示范作用;有良好的公众形象,在促进社会和谐和发展方面有显著成就。


今届,大会颁出的奖项类别,有国际非凡巨人奖、终身成就巨人奖、杰出巨人奖、优秀团队巨人奖、创业女神巨人奖、能量艺术巨人奖、艺术巨人奖、坚毅巨人奖、传媒巨人奖、电影监制贡献巨人奖、明星巨人奖、新锐巨人奖。


主办单位成立独立的评审委员会,对参选人士进行评估。评审团有来自政经文教界各领域的代表,以其专业背景,公正、透明、客观的从申请、审核到决审,给予指导和评审。


黄得伟(左)与王骏献唱。

徐楗辉(左4起)颁发感谢状予支持单位代表,由阿布巴卡与Raja Putra Shah见证。

吴金龙呈献变脸表演。

更多巨人奖颁奖礼精彩台前幕后照片,请点击:

更多中国网络媒体的相关报导,请点击: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