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9马来西亚国际清真展 403起4天展8主题30讲座


媒体伙伴| 《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马来西亚外贸发展局(MATRADE)于2月27日在Glasshouse,正式宣布“世界最大型的清真展——第16届马来西亚国际清真展(MIHAS 2019)”,将于2019年4月3日至6日,在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及展览中心(MITEC)举行。


马来西亚外贸发展局首席执行员拿督旺拉迪夫主持开幕礼,他表示该展获得公众及私人界的支持,经已成为中心点,为业者提供展示最新最有创意的清真产业,以及作为交流与获取知识的平台。


该展将展示来自全球的高品质清真产品及服务,预计届时将吸引超过来自70个国家的1千个参展商及3万名观展者。这也是一个进行贸易对接、商业配对的好时机,星巴克将第2次参与商业配对环节,为参与者提供咖啡服务。


展会将设有8大展区,包括饮食、制药、美妆、金融、数码与电商、物流、旅游,以及最新加入的时尚装扮。届时,也将举办超过30场的讲座会与研讨会。


更多资讯,请浏览www.mihas.com.my


赞助商代表领取感谢状。

赞助商代表领取感谢状。

合作伙伴领取感谢状。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