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陈浩然 新晋老板 主张思想自由


从著名电台DJ,摇身一变为全职老板,在短短几个月内迅速地在企业界蹿红,陈浩然说他想成为一位思想自由的老板。


陈浩然,又或者是Jeff Chin,大家所认识的他,是一位赫赫有名的电台DJ。他独特的个人魅力以及通晓双语的口才,让他累积了超过3000场次的现场主持经验。除此之外,他也是众多国际及国内的品牌代言人以及电视节目主持人。


在他的娱乐事业达到高峰时,他毅然卸下著名电台DJ的身份,完完全全投入企业领域。从之前的兼职老板晋升为全职老板,他决定全心全意投入自己开创的公司Socialmex。他之所以做这个决定在于他想突破自己,希望在新的一个领域有不一样的成就。


Socialmex是他筹划将近一年时间所创办的一站式社交媒体体验中心,主要是提供客户营销方案,其中包括活动策划、拍摄制作以及印刷设计。他利用在娱乐事业所累积的经验,带领公司团队提高运作效率,给客户们带来不一样的创新主意。


他的目标不是成为一个典型的老板,而是一位思想自由的老板,他希望通过自己独特的思维去发掘同事们未开发的一面。


在他创立Socialmex的一年里,他获得了企业界的肯定,例如2017年100大最有影响力青年企业家、2017/2018年企爵奖以及2018年国际企业影响力奖。他在娱乐圈里所建立的人脉,让他在短短几个月内迅速地在企业界蹿红,成为很多企业媒体及大学讲座所邀请的对象,分享他的创业之路以及成功之道。



(此文刊登于2018年第36期《亚洲企业》品牌杂志,立即订购以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