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IEO新春团拜慈善赠施暨捐血运动 招待400弱势人士 筹 79包血


协办单位|亚洲企业品牌媒体集团


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总会(PIEO)主办的“乙亥年新春团拜暨慈善赠施敬老爱幼”活动,于2019年2月17日,在KL Gateway Mall举办,与约400位来自福利机构的孤儿、老人、残障人士,以及低收入家庭成员欢庆新春。同时,捐血活动也在同一天举办。


本着继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敬老爱幼风气,关怀社会弱势群体为宗旨,“乙亥年新春团拜暨慈善赠施敬老爱幼”活动主要呈献单位为Click国际俱乐部,协办单位为世界经济发展企业家联盟(SEDEO)、绿野国际青商会、亚洲企业品牌媒体集团。赞助单位为寰亚国际旅游集团与爱绅国际公司,支持单位为吉隆坡武吉免登国际狮子会,媒体伙伴为ASuccess Channel。


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总会会长拿督徐楗辉博士表示,企业家作为国家的经济栋梁,很重要的一点是要承担社会责任,为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与社会进步做出贡献。“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不仅是创造就业机会,带动更多的人走向共同富裕,同时更是要确保社会上有需要的群众获得照顾,有义务帮助他们取得基本生活需求,推动社会和谐稳定,这才是成功的企业家典范。”


创亿点国际俱乐部主席陈国宾博士表示,该俱乐部秉持以商养善,以善助商为宗旨,透过经商所获来回馈社会,造福社会。他相信有舍有得,舍得多得到的会更多,而企业的终点之一,就是奉献社会。


出席嘉宾有绿野国际青商会会长杨振诚、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总会秘书拿汀童微凌、爱绅国际董事经理程浿丝、KL Gateway Mall市场经理Mak Soon Peng、国际企业影响力奖推荐委员会副主席(台湾代表)曾立平教授。


主办单位购买主要的日常用品赠送予约400位来自21家福利机构的受惠人士,日常用品包括有沐浴用品、洗涤用品、药物,以及食品如米、油、米粉、面线、饼干、冲泡饮料等。


主办单位也为受惠人士准备了美味的午餐、红包,以及为他们呈献系列精彩的演出,包括有舞狮表演、黄得伟献唱、Jessica Loo演奏小提琴、歌舞表演、派送气球。


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总会与吉隆坡武吉免登国际狮子会,也在同一地点联办捐血运动,共有115人报名捐血,筹获79包血,有9人登记捐献器官。


前排左2起为黄得伟、程浿丝、曾立平、童微凌、徐楗辉、陈国宾与其太太、杨振诚、王骏。

主办单位赠送日常用品予21家福利机构及低收入家庭。第2排右2起为杨振诚、徐楗辉、曾立平、陈国宾与童微凌。

徐楗辉(后排左6)颁发感谢状予赞助及支持单位的代表。

花絮视频:“PIEO乙亥年新春团拜暨慈善赠施敬老爱幼”活动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