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大马电影公司凯优影视控股开幕 黄秋生站台 首部望破千万票房


凯优影视控股有限公司于1月22日,在其八打灵再也影视工作室正式开幕,获得海外艺人包括影帝黄秋生、吴卓羲、邵音音、艾威、林熹瞳、陈婉婷、刘天龙、陈建文、导演李力持、陈荣照、梁柏豪、资深武术指导周强等嘉宾前来站台。


该公司由大马女艺人周云冰创立兼任执行董事,她在海外发展10年,如今选择回马开设电影公司,主力于打造亚洲影视平台、线上影片支付平台,以及栽培演艺新力军全艺能学院。她希望将大马电影发扬光大,推广大马的丰富资源予国外演艺界。


该公司投资的首部电影《一起走过的日子》同时举办发布会,由周云冰及吴卓羲担任男女主角,首次担任女主角的周云冰坦言感到紧张和有压力,她更为电影设下目标,希望达到1000万英镑票房的记录。


周云冰钦点的男主角吴卓羲,表示与她合作非常融洽,他表示是被高片酬及剧本所吸引。


《一起走过的日子》讲述男主角有预知能力,并利用这个能力帮助心爱的女主角完成许多愿望,电影将在3月7日开始在大马与香港两地开拍,预计2019年上映。


该公司总执行长拿督斯里严积威表示,旗下有4部电影开拍,除了《一起走过的日子》,还有集合9国演员包括香港敖嘉年主演的《猎狐》、周云冰、惠英红和蔡书雅的《回归》及黄浩然、赵永洪的《暗枪》。


该公司主席拿督郑有文博士表示,盼望公司成为影视界的领头羊,目标不止瞄准亚洲,而是全世界有华人的市场,并且相信有勇气就能创造奇迹。


宝兆集团主席沙拉胡汀阿都阿兹沙公主殿下,以及本地艺人陈逸豪、陈美娥、陈美婷、陈松年、高艺、李诗斌、蔡子洋、甘家旗、林佩绮、黄綵玲等人皆出席开幕礼。


左起为严积威、郑有文、沙拉胡汀阿都阿兹沙公主与周云冰。

《一起走过的日子》班底,左3起为导演高见、演员周云冰、吴卓羲、艾威、林熹瞳。

黄秋生(左2)与周强(左3)获颁The Brand Laureate的领导大奖,黄秋生表示他心中有一个想要开拍的爱情鬼故事,发生在大马的橡胶园的故事,他笑言在等投资者来接洽。

花絮视频:凯优影视控股有限公司开幕 & 电影《一起走过的日子》发布会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