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4届新春慈善赠施敬老活动 法米:吉隆坡人发挥互助精神


赞助单位| 亚洲企业品牌媒体集团


“2019年第4届新春慈善赠施敬老”活动,于1月20日在KL Gateway Mall举办,与逾500位来自福利机构的孤儿、老人、残障人士,以及单亲家庭及低收入家庭成员,提前欢庆猪年的到来。


本着关怀社会弱势群体,以及扶持社会为宗旨,吉隆坡武吉免登国际狮子会特主办“2019年第4届新春慈善赠施敬老”活动,协办单位为绿野国际青商会,支持单位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总会与马来西亚华裔女企业家总会,赞助商有亚洲企业品牌媒体集团、爱绅国际、Julianne Tan,场地赞助为KL Gateway Mall。


开幕嘉宾班底谷国会议员法米,表示虽然这一区名字为甘榜格灵芝,但涵盖南孟沙、KL Gateway Mall等景点,他欢迎大家常来此。


他表示,大马人有幸能够欢庆各族不同的节日,借此拉近彼此的关系,他感激吉隆坡武吉免登国际狮子会第4年举办此活动,促进各族团结一致,同时证明,在吉隆坡这个大都市,彼此互助,发挥关爱精神。


吉隆坡武吉免登国际狮子会会长拿汀童微凌表示,新春慈善赠施敬老活动是该会的年度活动,今年有超过500位受惠人士,以及超过60位义工的帮忙,她感谢出钱出力的赞助商,让活动圆满举办。


绿野国际青商会会长杨振诚表示,希望通过此活动启发更多人加入行善的行列,发扬奉献的精神,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筹委会主席程浿丝感谢所有出席的赞助、支持及帮忙的善心人士,她相信愿意付出时间参与社会服务工作,将从中体会到助人的快乐与成就感。


逾500位受惠人士,主要来自21家福利机构,其中有136位残障人士与100位来自单亲家庭及低收入家庭。主办单位购买主要的日常用品赠送予受惠人士,日常用品包括有沐浴用品、药物,以及食品如米、油、面、饼干、面包、冲泡饮料等。


主办单位也为受惠人士准备了美味的午餐、红包,以及为他们呈献系列精彩的演出,包括有舞狮表演、Winnie K献唱、Jessica Loo演奏小提琴等。


出席嘉宾有吉隆坡武吉免登国际狮子会创会会长李琍珊、马来西亚企业影响力总会会长兼吉隆坡武吉免登国际狮子会前会长拿督徐楗辉博士。


左2起为KL Gateway Mall市场经理Mak Soon Peng、徐楗辉、童微凌、法米、杨振诚、程浿丝、李琍珊。

程浿丝(左5起)、法米、童微凌,颁发感谢状予赞助及支持单位代表。

Jessica Loo(左)演奏小提琴。

Winnie K(左)与参与者合唱,带来欢乐的气氛。

花絮视频:“2019年第4届新春慈善赠施敬老”活动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