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大马地球美后夫人暨娇小夫人总决赛 三位冠军诞生 为突破及提升自我


媒体伙伴| 《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大马地球美后与夫人暨大马娇小夫人选美总决赛,于1月12日在Royale Chulan Damansara酒店举办。三位冠军得主,分别是Brenie Sea、Toh Suan Sim及Christine Choo。


大马地球美后

冠军:Brenie Sea Bee Nee

亚军:Xanielle Lee

季军:Monica Picca

第4名:Carlvia Tiong Qian Hui

第5名:Elyss Wong Ern Sin


大马地球夫人

冠军:Toh Suan Sim

亚军:Jasmine Chew Chai Chin

季军:Chris Leong Von Ying

第4名:Christina Chin Che Wei

第5名:Needa


大马娇小夫人

冠军:Christine Choo Wai Yen

亚军:Susie Ting Ai Ping

季军:Josephine Ng Bee Theng

第4名:Veronica Justin

第5名:Jaclyn Chiam May Fern


Brenie Sea(29岁)来自霹雳,她为了提升自我,以及让生命不留白而参加比赛。她希望接下来能够带动更多人更加关注环保课题,让国家变得更加干净美丽。


Toh Suan Sim(41岁),来自吉隆坡,荣获冠军对她而言意义重大,她为了照顾孩子放弃了事业,因此她希望通过比赛,为自己而活及为社会贡献。


Christine Choo(42岁)来自怡保,她是一位单亲妈妈,她希望通过参加选美比赛来突破自我,再次勇敢的展现自己,为自己找到新生活,以及为孩子提供更优质的生活。


左起为该比赛主办人林秀菁、Brenie Sea、Toh Suan Sim、Christine Choo、大马地球美后与夫人特许经营权持有人Sean Chia。

大马地球美后前5名佳丽,左起为Monica Picca、Xanielle Lee、Brenie Sea、Elyss Wong、Carlvia Tiong。

大马地球夫人前5名佳丽,左起为Christina Chin、Jasmine Chew、Toh Suan Sim、Chris Leong、Needa。

大马娇小夫人前5名佳丽,左起为Jaclyn Chiam、Susie Ting、Christine Choo、Josephine Ng、Veronica Justin。

评审团合照,左4为本社社长拿督徐楗辉博士。

花絮视频:大马地球美后与夫人暨大马娇小夫人选美总决赛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