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世界顶级美食及One Caring Heart颁奖礼 甄文达获顶级杰出贡献名厨奖


媒体伙伴| 《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2018年世界顶级美食奖兼One Caring Heart企业社会责任卓越奖颁奖典礼,于11月29日在双威度假酒店举行。美食奖颁发66个奖项,而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发逾百个奖项。


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祖莱达为颁奖典礼的主礼嘉宾,马来西亚名厨拿督旺师傅(Chef Wan)为颁奖嘉宾。其中,美籍华裔明星厨师甄文达荣获顶级杰出贡献名厨奖,大马籍澳洲名厨陈江熙(Jeffrey Tan)荣获年度主厨奖,而澳门获颁年度美食之都奖。


第2届世界顶级美食奖,由世界美食协会主办,颁发了40大杰出餐饮业奖、10大杰出厨师奖、3大杰出个人奖、10强大奖、年度主厨奖、年度美食之都奖、顶级杰出贡献名厨奖。


世界顶级美食奖筹委会主席Peggy Chong表示,今届的美食奖吸引了业界高手参与,竞争激烈,因此评审团面对更大的挑战,要在众多优秀的参与者中选出杰出者成为得主。


该奖开放予所有类别的美食报名参与,并促进亚洲成为世界顶级美食国家之一。评审团会依据食材品质、服务、用餐体验、公众评价、环境氛围、餐单选择、价值和价格,作为评分标准。


One Caring Heart企业社会责任卓越奖颁奖典礼,同时筹获10万令吉捐予由潘斯里谢叔珍博士创办的One Caring Heart Malaysia基金,所筹获款项主要帮助教育团体及文化发展机构。


左2起为旺师傅、Peggy Chong、祖莱达、谢叔珍、甄文达。

世界顶级美食奖得奖者与嘉宾合照,前排左6及7为Peggy Chong与旺师傅。

世界顶级美食奖得奖者与嘉宾合照。

祖莱达(左5)见证大会筹获10万令吉捐予One Caring Heart Malaysia基金,左6为谢叔珍。

One Caring Heart企业社会责任卓越奖得奖者与嘉宾合照。

视频:2018年世界顶级美食奖兼One Caring Heart企业社会责任卓越奖颁奖典礼 花絮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