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9马来西亚国际清真展 吁中小企业参展争取33国买家


媒体伙伴| 《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世界最大型的清真展——第16届马来西亚国际清真展(MIHAS 2019),将于2019年4月3日至6日,在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及展览中心(MITEC)举行。主办单位马来西亚外贸发展局吁请中小企业及商会把握机会参展,争取与来自超过33国的买家见面。


届时,预计来自各国的买家有东盟成员国、韩国、日本、中国、比利时、伊朗、法国、印度、巴勒斯坦、沙特阿拉伯、南非、土耳其等。


参展商除了展示其产品及品牌,这也是一个进行贸易对接、商业配对、扩大市场、交换资讯、提升科技工艺及需求创新的时机。展会将设有7大展区,包括饮食、制药、美妆、金融、物流、数码与电商、旅游。届时,也将举办多场讲座会与研讨会。


马来西亚外贸发展局首席执行长Mohd Shahreen博士表示,该展将继续扮演世界级领先的清真平台,助商家推广清真产品及服务至亚太区域,商家无需耗费大笔资金到世界各地会见买家及合作伙伴。


上届2018年展会,交易额高达15亿令吉,与2017年的展会相比,提升了50.49%,吸引778个参展商及2万1000名观展者。15年以来,该展吸引了6195个参展商及31万2406名来自世界的观展者。


更多资讯,请浏览www.mihas.com.my


左为马来西亚国际清真展董事经理Ahmad Dzuhri,右为Mohd Shahreen。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