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企业白金奖颁奖礼 吁中小企业为国贡献



媒体伙伴| 《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2018年企业白金奖颁奖礼于11月23日,在双威会展中心举办,主办单位马来西亚中小企业公会颁奖予89名企业家。


主礼嘉宾企业发展部长拿督斯里莫哈末礼端表示,政府在拟定计划,希望借此激励中小企业在2020年的国内生产总值达到41%。此计划包括未来5年内中小企业需要在制造100万个就业机会,也就是每年栽培5万名企业家,进而制造20万个就业机会。


马来西亚中小企业公会全国总会长拿督江华强表示,该公会推介数码经济课程,致力于协助中小企业转型以走向工业4.0,善用高科技及智能工具以提升竞争力及生产率。他说,该公会定下目标,3年内购买会所,作为行政、培训与开发中心,协助中小企业提升经营和管理能力。


他呼吁中小企业家全力以赴,以对国家的建设做出贡献。他举例,转型至数码经济、采用高科技生产更具高价值的服务与产品、以购买国货方式支持本地本地供应商的生产链,以及中小企业在进入2020年期间把原有的出口贡献从17.3%增加到23.0%,都是中小企业协助国家建设的方案。


他也指出,马来西亚中小企业公会在推动中小企业发展上,扮演政策传递和反馈者的角色,让中小企业能与政府的政策做出相应的配合。并让各方都能在良好政策下获益。


今年度企业白金奖的主题为“本土创新,傲视全球”,当晚共颁发17个奖项类别,其中杰出成就奖得主有EXSIM Group、Fusionex International和Westports Malaysia私人有限公司。荣获中小企业卓越成就大奖的得主是Builtech Project Management私人有限公司、Brickfields AsiaCollege私人有限公司和Miaow Miaow Food Products私人有限公司。


来自印尼的P T.Elabram Systems荣获东盟企业大奖,而Gintell(马)私人有限公司则获得今年新增设的中小企业物联网奖。


左起为江华强、莫哈末礼端、2018年企业白金奖筹委会主席谢安华。

得奖者及嘉宾大合照。

亚洲企业品牌媒体集团荣获中小企业贡献奖,由创办人兼总裁拿督徐楗辉博士(右2)从江华强(左2)手中接领奖状。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