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ikeMedia与Emphanise 签备忘录冀达1亿浏览率


社交媒体LikeMedia与LED广告牌Emphanise Communication有限公司,于11月21日在Nicsmann 1940s By Lewré签署谅解备忘录。


双方之间的合作,以创造高浏览率,提高产品、服务、品牌等的曝光率为前提,从50万到目前的2千万的浏览率,以及朝向2019年预计每月达到1亿浏览率的目标前进。


出席者包括LikeMedia创办人Brian Lee、Emphanise Communication有限公司首席执行长Sheon Soo及首席营运长Jeffrey Tham、名模谢丽萍、美姐李诗琪及2018年国际环球小姐比赛的28位入围总决赛佳丽。


Brian Lee(左2起)与Jeffrey Tham及Sheon Soo签署谅解备忘录,由谢丽萍(左1)见证。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