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马来西亚企业促进会就职典礼 薛国诚:助马重夺经济之虎地位


马来西亚企业促进会(PUMM)2018-2020年理事就职典礼暨25周年晚宴,于11月21日在布城会展中心(PICC)举办。新届会长拿督薛国诚强调,该会立下目标走向工业革命4.0,以重夺马来西亚经济之虎的地位。


企业家发展部长拿督斯里莫哈末礼端主持开幕仪式,他表示为了确保国家的经济永续提升,创业及创新文化是有必要的。他也说,创新也是企业成长的首要条件。


晚宴上,大会推介该会出版的《马来西亚企业家之发展》创刊号,该季刊售价10令吉,下个月开始可在各大书局购得,主要是分享商界资讯及企业家的故事。


此外,该会50家品牌和企业家,共捐献50万令吉予马来西亚希望基金,由莫哈末礼端接领。


晚宴主题为“闪烁未来”,出席者包括马来西亚企业促进会创会会长丹斯里李金友、卸任总会长拿督雷智雄、筹委会主席拿督林安忠、筹委会副主席范瀚洪、署理总会长陈礼祥、副总会长拿督林书中、拿督斯里洪志勇。


马来西亚企业促进会会员捐献50万令吉予大马希望基金,移交模拟支票予莫哈末礼端(左11)。

范瀚洪(左起)、李金友、莫哈末礼端、薛国城、林安忠和雷智雄,推介《马来西亚企业家之发展》创刊号。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