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慈航山莊有限公司 亚洲唯一纯陽地生基 现代改运新主流


推崇正道陽地生基精神,作为现代改运的主流新趋势,慈航陽地生基园不设葬地,并推出先启用后付款计划,吸引来自13个国家各界人士及名人的支持,推动风水转运的快速发展。


种生基是古代风水文化的传承,不少企业大亨及演艺界明星,都为自己种生基。在马来西亚,位于士毛月的慈航陽地生基园,标榜亚洲唯一10大风水格局纯陽地生基,亦是全马唯一的纯陽地生基园。


成立于2014年的慈航山莊有限公司(Universal Memorial Park Sdn. Bhd.),其董事经理拿督许涫铭推崇正道陽地生基精神,作为现代改运的主流新趋势。慈航以生基为主,不设葬地,以利于生基吸收天地正能量,进而提升运势、保生基吉祥。


慈航目前推出共3千个生基位,吸引来自13个国家的人,名人有来自香港的艺人玛俐亚(肥妈)、林伟、新加坡的程旭辉(辉哥)等。值得一提的是,顾客群还有来自新加坡的马来人。


香港艺人玛利亚(左)选择在慈航种生基。


汇聚海内外风水名师 先启用后付款受欢迎


许涫铭表示,种生基只有益处,实属最有效快捷的风水转运法,有助提升人缘、事业、财运、婚姻等。“有一位从事海沙业的中国企业家,特来此种生基,数月后他欣喜表示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当时面对难以跨越的困境解决了,同时也出现很多的商机。”


种生基一定要有风水师,慈航提供平台,吸引诸风水师到来配合,目前汇聚约40名海内外风水名师加入智囊团,这是该公司的一大特色,顾客可以从中点名最合适的为己提供生基咨询服务。他希望此平台让风水师各发挥所长,并借助他们的能力,协助更多对风水爱好者增强运势。


另一大特色,是推出先启用后付款、0%分期付款计划,也是全马该领域唯一推出此营销模式者。“我们对于产品非常有信心,也了解很多人很有兴趣,但经济能力有限。为了帮助更多人有机会种生基,于是推出此营销配套,市场的反应良好,销售额增长了30%。”


慈航的生基宝地属永久地契,让购买者享有永久拥有权、使用权及转让权。“这是我们的承诺,多年后生基园不会被开发,确保生基不被随便移动,避开可能带来的负面影响。”


秉持以商养善使命 开拍慈善公益电影


许涫铭


许涫铭深信,每个人带着自己的使命来到世上,而他则以“以商养善,强企共赢”为使命,通过经商赚取的利润,透过各种善举回馈社会,帮助更多的慈善团体及有需要人士。


慈航建设了一座骨灰殿,捐献出500个骨灰灵位予社会弱势人士,并获得中央医院及马大医院授证,代办医院无人认领往生者,给予施棺、葬礼仪式、骨灰灵位,让更多亡灵获得善终。施棺捐赠,更是获得旗下会员的热烈响应。


今年别出心裁开拍了电影《种生基》,于3月15日在慈航陽地生基园举行开镜仪式,由喜剧演员程旭辉及搞笑艺人林静苗担任男女主角。这部慈善公益电影,票房收入将捐予10家大马慈善机构。


“电影通过幽默的呈现,主要传达种生基的正确观念,以及生基如何改变命运和造福社会。预计今年年底在全马戏院上映,之后计划到海外放映,如新加坡、台湾。”


计划开发5生基地 推现代生态休闲村


许涫铭陰差陽错之下投入此领域,在建好骨灰殿,准备开发葬地时,多位风水师提点他,慈航这块土地具备十大风水格局,极适合作为生基用途。“作为大马首家开发纯陽地生基宝地者,这是一大挑战,唯与我的经商理念相符,即致力于创新、不容易被效仿的事业。”


他表示,大马墓园门槛高,要在墓园领域成功,就得找到市场的空白切入点,而陽地种生基正是新兴行业,也是风水业的一大趋势,发展潜能无限。“经过仔细的考察和研究,确认骨灰殿对陽地生基的磁场不造成影响,才落实打造生基园。”


“通过分享宣传,我们希望帮助大家厘清种生基观念,首先要选择陽地,以利于吸取天地的磁场能量,很多人存有错误概念,认为买墓地连同种生基在一处,便于往生后的安排,但选择陰气重的地方不但没有效果,甚至可能带来不好的影响。”


其次,种生基被误认为运气不济者才需要,他解释,生基适合所有人,因人的运程总有高低起落,而种生基藉由天地灵气来推动个人气场运势,为后天命运带来改变,是最简单有效的转运法。


“慈航倾力打造成为全马第一陽地种生基品牌,顺应风水师及顾客的要求,今年内将在柔佛开设分公司,以更周全的照顾柔佛及新加坡的市场。此外,我们的5年计划包括开发5个不同地段的陽地生基宝地,并结合现代化生态休闲村概念,打造精致休闲陽地生基宝地。”

“希望结合中华风水文化与旅游项目,提升会员的福利,为他们提供养生休闲处,会员可以随时到访充满正能量的生基宝地,同时推动风水文化的传承,协助更多人改善生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ZC25dAIBu4


(此文刊登于2018年第36期《亚洲企业》品牌杂志,立即订购以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专访拿督许涫铭视频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