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Oozebox推介礼 倡导低价拥名牌包


Oozebox推介礼于11月15日在Strangers at 47 Cafe举办,正式推介其线上奢华会员制平台,一个其会员随时拥有各式名牌包的线上电商。


成为其会员,加入其线上的等候名单,签购每月399令吉起的配套,即能拥有各式价值高达6万令吉的时尚名牌包,包括Louis Vuitton, Gucci, Prada, Christian Dior, Yves Saint Laurent, Chanel and Hermes。


Oozebox倡导改变拥有奢侈品的方式,无需耗费所有积蓄。其首席执行员Heng Aik Joon表示,他们的出发点在于改变人们购买奢侈品的习惯,同时期望成为推动共享经济的生活时尚先锋。



前排左4为Heng Aik Joon。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