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马来西亚企业促进会 本月21办就职典礼推介全新杂志



马来西亚企业促进会(PUMM)于11月14日,在St. Regis酒店宣布,即将于11月21日举办2018年至2020年理事就职典礼晚宴。主题为“闪烁未来”的晚宴,将于布城会展中心(PICC)举办,届时企业家发展部长拿督斯里莫哈末礼端将出席。


马来西亚企业促进会总会长拿督薛国诚表示,该会计划开放让各族企业家加入,同时将探讨与马来商会及印裔商会合作。他表示,该会与马来西亚品牌协会合作,各筹获50万令吉,也就是共筹100万令吉捐予马来西亚希望基金。


晚宴将推介全新的《马来西亚企业家发展》杂志,用意是激发及分享更多资讯予商界、学术界及学生。当晚将筵开100桌,欢迎各界企业家出席。


出席者包括马来西亚企业促进会全国署理总会长陈礼祥、副总会长马俊豪、中央理事拿督张可为、姚宝杰、梁慧莹、筹委会主席拿督林安忠、筹委会副主席范瀚洪。


左起:马俊豪、陈礼祥、薛国诚、林安忠及范瀚洪。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