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帝王荟萃公益宴 筹1.5万予大马护鲨行动


媒体伙伴| 《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帝王荟萃公益宴于11月3日,在金马皇宫酒店举办,主要响应拒绝鱼翅的“我不翅了”运动,唤醒大众对社会环境、生活品质及爱护大自然责任的觉醒,并为马来西亚护鲨行动(Shark Saver Malaysia)筹获1万5000令吉。


主办单位寰亚国际旅游集团董事长拿督斯里李全翔博士表示,大众一般感觉鲨鱼很可怕,但经常潜水的他在接触鲨鱼后,得知它们是可爱及友善的。因此,他认为有必要教育大众鲨鱼对生态环境的重要性,为了让下一代能亲睹鲨鱼,非从书本或博物馆得知。


该晚宴筹获1万令吉,另5千来自现场拍卖。晚宴由城中著名大厨精心配制,强调宫宴的奢华无需鱼翅的衬托,借此带动出席者及饮食界对此主题的关注及觉醒。


来自中、港、台及越南的政界、饮食界、商界、影视界、艺术界、选美界等的知名人士响应出席,包括马来西亚护鲨行动主席叶孙鸣、副主席邱靖尹、马华公共服务及投诉部主任拿督斯里张天赐、艺人温绍平、李桀汉、陈松年。


李全翔(左2)移交晚宴筹获的1万令吉模拟支票予叶孙鸣(左1)。左3起为张天赐及邱靖尹。

视频:帝王荟萃公益宴 花絮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