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世界女性总商会 推介名人《传奇》暨颁卓越奖


媒体伙伴| 《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世界女性总商会于11月1日,在金马皇宫酒店,举办世界名人自传《传奇》推介礼暨卓越奖颁奖典礼。当晚颁发3个传奇奖项,以及颁发终身成就贡献奖予该会永久名誉会长潘斯里谢叔珍博士。


大会主宾为东姑拿汀诺查希兰。世界女性总商会创办人兼总会长拿督洪桂花表示,该商会成立媒体小组,专寻找低调的成功人士,为他们撰写其创业历程,因他们的经历就是一本百科全书,能够作为年轻人的榜样。


她相信,自传有助提升自身的信心,造福社会,以及也是推广企业赢得尊重的有效方式。她吁请推介身边的朋友,或鼓励他们将传奇经历记录在自传中,以传承万年。


大会也颁发多个奖项,其中颁发世界传奇企业家予拿督斯里杨华伦、世界传奇青年医疗企业家予拿督斯里吴承澔博士、传奇夫妻档予拿督斯里吴德隆及拿汀斯里黄佩蓉夫妇,以及世界杰出传奇文化媒体夫妻档予拿督徐楗辉博士及拿汀童微凌。


吴德隆(左起)、拿督林绅文博士、拿督黄奇仁、吴承澔、洪桂花及洪日谦,推介世界名人自传《传奇》。

诺查希兰(中)颁发终身成就贡献奖予谢叔珍,左为洪桂花。

童微凌(右2)荣获世界杰出传奇文化媒体夫妻档奖。

优美庭控股有限公司创办人杨华伦(右2),移交5万令吉模拟支票予世华慈总,作为500位学童的上学基金。

视频:世界名人自传《传奇》推介礼暨卓越奖颁奖典礼 花絮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