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大马连锁协会26周年庆 企业部5年打造100万就业机会


马来西亚连锁协会26周年庆晚宴,于10月26日在吉隆坡瑞吉酒店举行。企业家发展部部长拿督斯里莫哈末礼端表示,该部设下5年计划,使命为大马打造100万个就业机会,并在数个州属推出创业一站式中心,提供咨询,同时冀望与大马连锁协会及其他协会合作,培育更多企业家。


莫哈末礼端因有事缺席,其讲稿由企业家发展部副部长莫哈末哈达蓝利医生代读。晚宴主题为珠光宝气,同时亦推介该协会的名人录,以及表扬超过10年的先锋卓越会员。马来西亚连锁协会会长拿督斯里蔡家胜表示,该协会与政府相关部门紧密合作,以及与其他协会保持合作关系,以建设一个更好的国家。


出席者包括大马连锁协会前会长拿督钟义翔、拿督张兴庆、拿督李华清、拿督斯里郭庭东及拿督廖俊亮、署理会长拿督周国良、副会长拿督刘明、税务顾问拿督斯里廖利良、理事拿汀陈如花、Fusionex 私人有限公司集团总执行长拿督斯里郑凯文、联合筹委会主席拿督林玉晶与沙朗瓦利蓝。


左起为:李华清、张兴庆、钟义翔、蔡家胜、莫哈末哈达蓝利、周国良、廖俊亮、郭廷东、林玉晶及沙朗瓦利蓝。

视频:马来西亚连锁协会26周年庆晚宴 花絮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