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四川美食文化展暨美食产业合作对接会 中国17餐馆呈献拿手川菜共享丝路盛宴


媒体伙伴| 《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2018年马来西亚四川美食文化展暨美食产业合作对接会,于10月27及28日在Evolve Concept Mall举办,推介中国特色传统的四大菜系之一的川莱,主题为“传播美食文化,共享丝路盛宴”,同时也是一场美食产业合作对接会的开展。


一连两天的展出,联办单位为国际丝绸之路总商会、四川省贸促会与四川国际商会。27日的开幕仪式,旅游、艺术及文化部副秘书长拿督Yean Loke Heng主持开幕,致词嘉宾包括有国际丝绸之路总商会会长拿督斯里依兹米依斯迈博士、泛马姑苏厨业茶酒楼联合总会会长吴亚声、中国四川省贸促副秘书长赵晓阳。


此次,参展的单位主要来自中国四川,带来拿手川菜,参展单位多达17家餐馆,皆是在当地备受好评的餐馆,另有两家观展单位,即四川博鸣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成都行走空间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大会也颁发奖状予参展单位。


此次的参展单位有:

1. 四川谭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 四川川魂餐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3. 成都市炊二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4. 成都二先生品牌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5. 四川蜀国大师创新餐饮文化有限公司

6. 成都尚善珍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7. 成都川西坝子红码头餐饮管理连锁有限公司

8. 成都市捷洁家宴餐饮有限责任公司

9. 成都巴蜀百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10.成都川江滋香餐饮有限公司

11.成都醉码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12.成都签王之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13.成都巴蜀大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14.成都蜀大侠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15.四川乃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16.四川蜀江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17.四川味在小龙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左2起为赵晓阳、吴亚声、依兹米依斯迈、Yean Loke Heng、国际丝绸之路总商会副会长拿督陈荣强。

视频:2018年马来西亚四川美食文化展暨美食产业合作对接会 花絮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