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4届杰出名人堂颁奖典礼 首移师佛山举办颁逾60奖项


媒体伙伴| 《亚洲企业》品牌杂志


第4届杰出名人堂颁奖典礼,于9月27日在中国佛山皇家宴会酒家举办。其中,致力推广咏春拳术的一代大师叶准荣获世界十大名人堂大师奖,香港演员杜宇航荣获世界杰出武术贡献大师奖,而以策划大型活动著称的曹旭峰则荣获世界品牌经营策划大师奖。


主办单位国际师傅联盟总会,首次在海外举办该颁奖典礼,当晚颁发超过60个奖项,包括有世界名人堂大师奖、世界杰出武术贡献大师奖等。近千名世界南狮、武术大师,以及来自影视界、商界的名人共襄盛举。


中国当代著名美术家谢鼎铭大师,其首创的“丝绸之路”大型组画之最后一幅画卷,也是超长的画卷,首次公开展示。自2008年开始,谢鼎铭依据明代丝路山水图,重新再创作该幅被称为《新丝路山水图》的画,横跨10年时间最终完成。该画展示了中华文化传统,对中外文化交流具有深厚意义。


国际师傅联盟总会创会总会长拿督斯里陈法澄教授表示,该会的宗旨为秉承促进天下各领域各大师和谐共进、团结世界各国侨胞、弘扬中华文化,同时广泛团结联络海内外的武术爱好者,不断扩大武术和中国文化的影响力。


他说,此次颁奖典礼选择在佛山举办,目的是将海外杰出华人带来佛山,通过团结各门各派武林人士,达到促进各文化领域的交流。他表示,将继续搭建马来西亚与中国文化商务交流的桥梁,积极传播中华传统文化,使武术文化为世人所广泛认识。


出席者包括市外事侨务局党组书记姜亦福、市体育局局长魏启文、国际师傅联盟总会永远名誉总会长陈观泰、诺贝尔亚洲杰出华人王文汉博士、国际武术总会会长黄加达、佛山市武术协会会长梁伟焯。


此外,国际师傅联盟总会与佛山市武术协会等,于9月21日及25与27日,在佛山国际华艺材料装饰城举办2018国际师傅联盟首届“一带一路”华艺杯狮王争霸赛,以及第3届综合武术大赛。近千位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泰国、香港、澳门、中国佛山等地的南狮队伍,以及世界各地的武术高手聚集进行交流对决。


左为陈法澄,右为陈观泰。

谢鼎铭大师首次公开展示其首创的“丝绸之路”大型组画之最后一幅画卷。

广告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